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25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7日 北京娱乐信报
一场千人美容诚信宣言,提出美丽的要求,两个业内人士的完美建议揭示美丽的答案,靳羽西给我们的美丽建议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一场千人美容诚信宣言/提出美丽的要求/两个业内人士的完美建议揭示美丽的答案/靳羽西给我们的美丽建议/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一场千人美容诚信宣言/提出美丽的要求/两个业内人士的完美建议揭示美丽的答案/靳羽西给我们的美丽建议/

     中国美容业千人诚信宣言——

    我们是光荣的美容美发工作者,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承载着全中国千百万从业人员的心愿。在美丽十月的北京,在充满激情的21世纪,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面对中国古老的万里长城,我们宣誓,以阳光职业的名义宣誓:尊重人民,敬业爱岗,以我们高尚的劳动,施美人间,报效社会。我们宣誓,以我们高尚的职业宣誓:依法执业,诚信为本;光明磊落,洁身自律;取信消费,推动全行业职业道德水平。我们宣誓,在“中国美容元年”这个历史时刻,精诚团结,规范竞争,以“美容经济”的健康发展迎接新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新文明。

    这场千人诚信宣言大声喊出美丽的渴望。朱贺新/摄

    一场千人美容诚信宣言

    提出美丽的要求


    2004年10月22日上午,作为2004年第三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的重要活动,千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美容美发师代表会聚在居庸关长城脚下,进行了一场以诚信为根基的宣言,这次活动的口号是“让中国人美起来”,让我们不由得再次对美丽、如何美丽、怎样美丽引发了一连串的思考,也趁着这个时候把如何美起来这件事提到了议程上来。

    此次美容诚信宣言绝不是一个冲动之举,它是早在本届美容时尚周筹备阶段就策划准备的一项大型活动。早在今年6月,时尚周组委会就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西安、武汉、长沙、深圳、厦门、兰州等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诚心基地,并制作了三十多个地区的诚信大旗,在各地方举行诚信签名活动,并收集当地名山大川的水土为诚信物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