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26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 一场宣言两个建议三组对话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7日 北京娱乐信报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一场宣言两个建议三组对话,三组追求美丽女人的心灵对话,追求美丽的过程,不化妆怎么活,越健康越美丽,美丽要丰富内心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一场宣言两个建议三组对话/三组追求美丽女人的心灵对话/追求美丽的过程/不化妆怎么活/越健康越美丽/美丽要丰富内心/
以诚信的名义美起来一场宣言两个建议三组对话/三组追求美丽女人的心灵对话/追求美丽的过程/不化妆怎么活/越健康越美丽/美丽要丰富内心/

     资料图片

    三组追求美丽女人的心灵对话

    追求美丽的过程


    我不相信你不爱美,别跟我说,没人相信。

    每天,每时,每刻,每个角落,都有人为了“美丽”而付出着,或兴师动众大张旗鼓,或默默加劲给人惊喜,我选择了身边一些对美颇有想法或是颇有作为的女人,与她们聊聊美丽,聊聊健康。她们对于美丽各自有不同的理解,理解的程度让我佩服,说出的好多言语让我惊讶,有些做法更让我诧异得嘴巴张成O型……通过这些对话,看看是否能给爱美的你一些启示。如果你还没有行动,那么,加把劲吧!

    不化妆怎么活

    1.姓名:李娟

    2.年龄:27岁

    3.职业:专栏编辑

    4.月收入:4000元

    5.你觉得自己“臭美”吗?

    臭不可闻。

    6.你怎么理解美丽的定义?

    我认为美丽要美得有灵魂。扎眼的外表、不大的智慧、婀娜的身姿、傻傻的心地。

    7.从哪里获取关于让自己更美丽的信息?

    杂志和网站。各种时尚杂志我几乎都看,其中比较喜欢《瑞丽服饰》和《伊人》。

    8.你经常化妆吗?

    这个还用问吗?不化妆还能活着吗?

    9.你每个月花在化妆品或衣服上大概要多少钱?

    (小声说)大概要四五千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