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6248
为什么不健康新生儿越来越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0.28
     本报讯 如今,为什么巨大儿、畸形儿以及神经和器官功能异常新生儿越来越多?国际“优化营养——促进孕产妇健康和胎儿正常发育”项目首次登陆中国,为优化孕妇营养出谋划策。

    据介绍,营养不良、营养失衡、营养过剩、环境污染和不良生活习惯等问题已经导致不健康新生儿居高不下的原因。如何让妇产科医生和妇幼保健工作者有效指导孕妇科学营养已越来越重要。由济南市卫生局、济南市妇幼保建院承办的这一国际培训项目,就是为了帮助我国妇产科医生和妇幼保健工作者掌握饮食营养、环境和行为习惯方面相关最新知识以及临床上筛查和消除相关危害因素的方法和步骤。

    来自以色列卫生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北京妇产医院、医网研究中心的著名专家齐聚济南,与参加培训的全国各地80余名妇幼保健工作一线专家一起探讨优化营养——保证孕妇健康和胎儿正常发育的理论和具体实施方法。

    (董自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