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5298
从夫妻血相检测的变化看神源奇效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8日 《健康时报》 2004.10.28
     我开始吃的时候,血相检测不好,红血球的图像也不太清晰,细胞粘连成串比较多。吃了三个月又来测,血相特好、特别透,而且粘连的也特别少了。我原来指甲半月没有,但吃了以后就长出来了,而且长得特别快,说明我的微循环有了改进。我觉得神源虽然贵了点儿,但还是物有所值。

    我在十多年前,一到夏天就像得大病似的,怎么都不舒服,感觉浑身没劲。到医院检查,也检查不出什么病来,就是现在所说的亚健康状态。保健品的种类挺多的,我也用过一些,效果都不是特别明显。前几年,突然间心口那难受,好象有东西撑着,躺着睡觉都不行,都必须得侧着,喘不过气,就跟气短似的。到医院医生也给我检查不出什么毛病来,吃药也解决不了问题,特别难受,就是气老短,憋得慌。

    我从今年2月21号开始吃神源,一直吃到现在。我把原来的情况跟主任说了,主任说你不用早晚各一支,你可以集中晚上喝两支,这样可以促进睡眠。我就按张主任说的,每天晚上吃两支。我想,用保健品也别觉得它不治病,好像有病就得看医生,我觉得不用。预防还是为主的。

    现在吃神源觉得特别好,这么大热的天我骑自行车也不觉得累。这么热,原来我根本就扛不了。像一般的有心血管病的人都觉得憋气啊、特别难受。现在我没有这种感觉,浑身都是力气。原来睡眠不好,现在也有所改善了,但也不是完全正常,和原来比有进步了。

    我原来皮肤灰暗、粗糙,现在有点发光、细腻,尤其做血相特别好,都接近于正常了,也有粘连,但是粘连特别少。他(老伴)没吃神源,他在吃另外一种核酸类保健品,他测血相就没我好,血液比较浑浊,粘连比较多。用保健品你得细水长流,才能显现出来。到现在我已经吃了五个月了。你不能今儿吃完了,明儿就显效了,哪有这么神的。那是不可能的,吃神源就得坚持。

    高先生(孟女士老伴):我们俩第一次来公司做血相的时候,我比她好,我没吃神源,因为以前用的保健品还有不少,所以她开始服神源的时候,我就接着喝她原来剩下的那些保健品。经过三个月再测的时候她就超过我了,原来测我比她好得多,我粘连的不是特别多。

    最近一次测血相,她一个一个特别鼓溜,红血球一个个还透明的。我的呢是灰暗的、干瘪的,她是鼓溜的、亮的,所以我现在没她好了。

    她的皮肤四个月前比较发暗,没有光泽,现在有光泽了,也比较细腻了。老年斑也比较浅一点儿,脸色好了。大夫说,她现在跟年轻人似的。因为我们经常注意保健,注意健康。所以呢基本上不怎么吃药,就是把钱花在预防得病上。我们俩打保龄球,可能一般年轻人还打不过我们,我一连打35局,三、四个钟头都不带累的,她现在打20多局,跟没事似的。打完保龄洗桑拿都骑车去,我们去哪都骑车,孩子开车,我俩骑车,身体就在锻炼。多热的天,41度、42度街上没人,我们俩都骑车去,带着草帽。二环、三环一天三、四个钟头的转悠,每天都这么骑,一天没断。保健是很重要,时间长了就看出它的效果来了。我用过不少保健品,但是没有一个像神源这么见效明显。(根据2004年7月10日神源顾客座谈会本人录音整理), 百拇医药(孟女士(62岁):喝神源口服液是怎么回事呢?有一天我早上起来也没什么事,七点多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