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551956
十月十八日:孕和育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日 新浪.伊人风采
10月18日(周一)《孕和育二》,嘉宾:邓成艳--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0月18日(周一)《孕和育二》

    嘉宾:邓成艳--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持人:主持人:本节目晚八点准时开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今天的嘉宾是北京协和医院的邓成艳老师,我们的话题是孕和育之二。

    主持人:rui_456 : 你好!我丈夫是乙肝大三阳,我有抗体.但是我有宫颈糜烂,混合性阴道炎,我们现在想要个孩子 ,该怎么办?

    邓成艳:一般阴道炎分为三大类,霉菌性、细菌性、滴虫性阴道炎,你所讲的混合性的阴道炎,不太清楚你讲的是什么,但是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治疗好了,然后再生育,宫颈糜烂并不是一定影响生育,有的时候白带并不多,对精子的影响不大,这时照样可以怀孕的,如果你的宫颈糜烂程度比较重,比如说中度或重度,白带比较多,精子进入到宫腔里,就不容易受孕。如果白带多,又想生孩子,可以做一个宫颈管片,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用激光把糜烂烧掉,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好了。用微波也可以,这两种治疗宫颈糜烂效果是很好的,后遗症基本上没有。以前像电烙、冷冻,或者是其他的检查方式,可能会对宫颈的损害比较大,所以很多人就觉得,如果没有生过孩子最好是不要治疗宫颈糜烂,但是现在技术手段改变了,用激光、微波都很好的,治疗完以后,宫颈的柔韧度跟以前还是一样的,不会影响你生育,所以现在就放心的治疗一下,如果是轻度的宫颈糜烂,如果白带不多也可以不用管它。丈夫是乙肝大三阳也是允许生孩子的,查一下孩子体内的抗体,打疫苗是可以预防的,这个不用特别的担心。

    主持人:GuestfH90aL : 您好,可能是因为装修的原因,我的宝宝先天发育不好,请问我太太可以在多长时间后可以怀孕?环境影响会有毒素存在体内吗?

    邓成艳:装修的材料里都含有一本苯,这些东西确实对孩子是有影响的,当然这种到底会导致多少概率的畸形,现在也没有明确的统计,但是因为毕竟是有害的细菌,一般是在怀孕的间三个月不希望你接触这些有害的物质,如果现在已经装修,第一不要装修的现场去闻这种气味,如果怀孕了,就根本不能住进刚装修完的房子了,如果是正常的人,如果在没有环保装修的屋子里待很久,也会有呼吸道方面的问题。环保虽然是好一点,但是还是有的,如果打算要孩子,一定是要怀孕前三个月要避还这些事情了,如果住在这个房间了,如果打算怀孕,起码要三个月以上,把这些毒素代谢完以后,一般的来说,并没有特别的强求,一般的三个月代谢出去以后就可以尝试怀孕了。

    主持人:GuestrxNvBh : 你好高血压期间可以要孩子吗

    邓成艳:如果你要是打算要孩子的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