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44
健康资讯 北京首家宝力豪健身中心开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3日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首家宝力豪

    健身中心开业

    日前,在美国始创的宝力豪健身,在北京东二环万泰北海首创大厦建立了首家健身中心。在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里,设置了有氧及无氧器械、剑道、热瑜伽房、VIP房和高尔夫训练器械等特色项目。

    开业当天,击剑世界冠军谭雪也接受了宝力豪中国一卡通永久会员资格。

    (齐 鸣)

    中体倍力开进社区

    上周末,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望京店在朝阳区望京西园二区博泰大厦正式开业。望京店是中体倍力公司在住宅集中的社区中建立的第一家中体倍力店。该店位于望京西园博泰大厦2-3层,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作为第一家社区店,望京店更注重细节的服务和融入社区的文化。针对望京地区韩国人比较集中的区域特点,店内所有的指示标识都被翻译成中、英、韩三语。据介绍,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望京店是中体倍力在北京正式开业的第五家连锁店,而在全国已有13家中体倍力店正式开业运营。 (黄 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