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1993年第4期
编号:10923922
全国第三届烧伤创疡学术会议纪要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1993年第4期
一、大面积烧伤的救治:,二、化学烧伤方面:,三、创疡的治疗:,四、烧伤临床护理:,五、湿性技术在整形方面的应用:,六、基础理论研究:,七、国际拳术交流与国外成批烧伤病人的救治:,八、目前存在的不足:
     (一九九三年十月九日)

    全国第三届烧伤创疡学术会议于一九九三年十月七日在北京正式召开。这次会议是继一九九一年九月召开的全国第二届烧伤创疡学术会议之后又一次盛大的学术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正式代表162名,代表着全国7,000余名从事烧伤创疡科研、治疗、临床教学工作的全体人员。会议期间同时进行了部分医疗中心的成果图片展览。国家科委、卫生部、公安部、国家药物检测所、国务院外国专家局、解放军海后卫生部、北京宣武区科委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并讲了话。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红十字会报社、科技日报社等新闻单位参加了会议并及时作了报道。

    大会由中国烧伤创疡杂志社编辑委员会常务委员、济南军区烧伤专业组组长、国家级突出贡献者张向清主任医师主持,中国烧伤创疡科技中心主任、中国烧伤创疡杂志主编、国际烧伤协会中国成员代表、国家级突出贡献者徐荣祥教授作了关于《烧伤创疡医学经得起实践的检验、肩负着历史的使命》的学术报告,参加会议的代表还有中国烧伤创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烧伤创疡杂志编委会常委马恩庆教授、韩学德教授、张林祥、杨克非、萧摩等主任医师。会上,部分论文作者进行了大会学术交流,专家委员会成员作了学术专题报告,同时,向论文作者颁发了论文证书,并向获得第一批烧伤湿润暴露疗法技术合格证的标名专家及医师颁发了合格证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