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1994年第4期
编号:10924020
卫生部科教司秦新华副司长在会上的讲话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1994年第4期
各位来宾,各位与会的国际烧伤学会的中国会员:,(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各位来宾,各位与会的国际烧伤学会的中国会员:

    今天我能够出席国际烧伤学会中国会员的学术研讨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对于这个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出席这个研讨会议的国际烧伤学会的中国成员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你们为我们国家把我们中国的科技成果和人才推向国际市场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你们已经进入到了国际学术组织里而成为中国的科技代表,你们科研和研究推广运用方面,在改革开放,使中国的医学科技走向世界方面可以说是尖兵,是带头人。所以,今天能够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讨论中国烧伤医学怎么进一步的发展,提高其水平方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座谈会,通过学术方面的研究来进一步推进我国在烧伤医学方面贯彻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方针,不同的学派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同时,进一步让先进的医疗技术,特别是对病人确实好的先进的医疗技术得到推广运用,其根本的目的的还是为了救死扶伤,为病人服务,为全世界的烧伤病人服务。

    中国在湿润烧伤技术方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