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1995年第2期
编号:10924054
MEBO治愈一例16年不愈的小腿巨大溃疡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1995年第2期
ACASEOFREFRACTORYLARGEULCERHEALEDBYMEBO,浙江嘉兴市中医院优佩庆,[内容摘要],一、资料:,二、治疗经过:,三、体会:
     A CASE OF REFRACTORY LARGE ULCER HEALED BY MEBO

    浙江嘉兴市中医院优佩庆

    [内容摘要]作者收治一侧长达16年不愈的小腿巨大溃疡,面积达7Xllcm,深达骨膜,常有低烧,不能行走,收治后在全身抗感染同时,应用MEBO半暴露疗法,住院不久切除坏死组织,切除骨膜,12日后再行扩创行骨皮质钻孔,仍用半暴露疗法。经75日全治愈合出院,活动自如,随访7个月未复发。

    关键词:MEBO 巨大溃疡 骨皮质钻孔

    一、资料:

    患者X X X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