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1996年第4期
编号:10923430
眼睑及睑缘色素痣的美容外科治疗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1996年第4期
〖内容摘要〗,一、临床资料,二、典型病例,三、讨论
     PIGMENT IN EYELID AND PALPEBRAL MARGIN TREATED WITH COSMETIC SURGERY

    扬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刘亦峰 马莉 黄金华

    周荣芳 刘森 李平松

    〖内容摘要〗我院自1988年8月至1994年11月共住院手术治疗面部各种色素痣34例,其中波及眼睑及睑缘18例。文中介绍2例典型病人。通过我院治疗经验来共同复习眼睑缘色素痣的手术方法并对手术适应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色素痣 眼睑及睑缘 手术整复

    色素痣是常见的皮肤上良性体表肿瘤,少数可以恶变。幼年多可发现。而面部是色素痣的好发部位,并常常发生在眼睑或睑缘,如发生在睑缘则切除后往往需要作眼或睑缘。我院自1988年8月至1994年11月共手术治疗面部各种色素痣34例,其中波及眼睑及睑缘18例,经过随诊复查,效果满意。

    一、 临床资料

    本组波及眼睑及睑缘18例色素痣病人中,男性13例,女性5例。上眼睑15例(其中上眼睑缘2例),下眼睑6例,其中同时波及上下眼睑3例。年龄从6月至64岁之间。

    二、 典型病例

    例一:王某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