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923326
烧伤皮肤再生创新成就发布大会致辞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2000年第3期
MessagefromMaJunru
     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

    我和在座的各位一样,是以非常高兴的心情出席今天的烧伤皮肤再生创新成就发布会,祝贺徐荣祥教授在烧伤皮肤干细胞再生研究中获得重要突破!我还要借此机会代表徐荣祥教授向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所有朋友表示感谢!

    徐荣祥教授1990年与他的研究所一起来到国家外国专家局,不久我也奉命到局主持工作。关于徐荣祥创建湿性烧伤治疗技术和发明美宝烧伤膏的动人传奇故事和一些议论不绝于耳。我聆听了徐教授的详细汇报和新的研究计划,对他肃然起敬,深感要研究的创新命题意义重大。他告诉我说:“美国巴巴拉教授电话告知,1989年他访华回去后,在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NIH)重复了我提出的皮肤再生实验,获得满意的结果”。徐教授向我坚定地表示,破 解皮肤复制机理将是当代科学前沿的贡献,有信心以中国人的智慧完成这项创新研究。今天,徐教授以出色的学术成就和成功的医疗实践,向祖国和人民,向关爱他的人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女士们、先生们,在攀登科学高峰的征程中,一些思维新颖、独树一帜、命题重大的创新研究都很少是一帆风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