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52
世界知名Pizza店开进北京、京伦“越南食品节”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0日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知名Pizza店开进北京

    11月6日,在世界上已拥有近3000余家分店的PapaJohn’s(棒约翰)pizza店正式登陆北京,首家店开在金源购物中心。

    开业庆典当天,pizza店的经理李先生向所有到场的宾客介绍了PapaJohn’s,这是连续五年在美国餐饮行业质量及服务满意程度评比中获得第一的pizza,也是在美国60多个权威调查中被评为“最好的Pizza”。PapaJohn’spizza的特点就是在原料方面下足了工夫,选用最新鲜的面团和最优质的原料,烤出最美味的传统比萨,同时还保持了面包条、鸡翅、汤等小吃。现场,许多孩子还在家长和店员的指导下亲自动手为pizza坯摆上了美丽的图案。

    PapaJohn’spizza预计明年将在北京再开8到10家连锁店。李懿靓

    京伦“越南食品节”

    11月1日至12月23日,京伦饭店泰妃苑餐厅举办“越南食品节”,推出越南食品自助餐。来自越南日航酒店的厨师精心制作最正宗精美的越南佳肴。

    午餐自助:88元/人晚餐自助:98元/人

    越南菜特点:偏辣、酸,烹调重清爽,以蒸煮、烧烤、焖、凉拌为多。多用柠檬草、薄荷、芹菜以及新鲜的鱼露调味。黄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