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80
"粉红丝带"摄影展首次在京举行、京西又添健身养生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7日 北京娱乐信报
     “粉红丝带”摄影展首次在京举行

    11月17日至21日,一场主题为“粉红丝带”的公益摄影展在北京红门画廊举办。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实际上包括了两个独立但又相互关联的展示:一是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发起人、著名摄影家伊芙琳·兰黛夫人的作品精选;二是《时尚健康》杂志的“100个乳房的故事”摄影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乳腺癌防治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此次兰黛夫人携40多幅选自个人摄影集《慧眼识美》以及新近创作的精品亲临北京,希望摄影作品可以帮助人们找到平静与和谐。与此同时,由《时尚健康》杂志发起的“100个乳房的故事”摄影展则以另一种视觉语言表达乳房对女人人生的重大意义。(齐鸣)

    京西又添健身养生馆

    昨天,京西一家大型的生态健身养生馆——“大自然”悄然开始营业。不少喜爱黑泥养生和死海盐水浴的市民又有了一个新的养生场所,在这里您可以在教练的帮助下尽情地放松自己,让身体在死海黑泥中彻底地得以改善。(陆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