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81
京城瑜伽飞来只青鸟、中国制出首款杀菌率100%抗菌内衣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7日 北京娱乐信报
     京城瑜伽飞来只青鸟

    上周末,青鸟瑜伽在远大世纪城社区正式开张,给京城瑜伽热继续加温。据悉,青鸟瑜伽已有十余家分店正在筹备中,将以每月一家的速度在北京的东南西北各个方向扩张。不久的将来,市民都可以在邻近社区内的青鸟瑜伽馆练瑜伽。

    作为专业健身公司,青鸟健身品牌已深入人心,选在此时进军本已热闹的瑜伽市场,他们的秘密武器还真不少:强大的品牌资源支持、国际化的师资、国际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层和专业的硬件设施。值得一提的是,青鸟邀请到了在美国执教推广瑜伽项目二十多年的高光勃先生加盟,打造青鸟瑜伽品牌。世纪城店最具特色的是,设有京城里第一家专业装潢和设计的热瑜伽场地。热瑜伽是目前国内最时尚的瑜伽练习方式。练习者在高温环境条件下,帮助肌肉放松,从而减少运动损伤,达到最佳的训练效果。

    青鸟瑜伽聘请的都是从国际和国内范围内筛选和考核的专业瑜伽教练。已有来自美国、印度、英国、中国台湾的瑜伽教练。(黄宇)

    中国制出首款杀菌率100%抗菌内衣

    首款对细菌和真菌的24小时杀灭率达100%、经百次洗涤杀菌效果不变的纳米抗菌内衣在上海问世,并由鄂尔多斯率先推向市场。近日,上海市科委、东华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上海鄂尔多斯内衣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宣布了这一消息。专家介绍,中国首款高效抗菌内衣采用羊绒、莫黛尔和棉为材料,经东华大学的领先科技成果“无机/有机复合纳米抗菌整理技术”处理而制成。除了显著的抗菌、除臭、防霉功效外,该种内衣手感良好,抗菌效果持久,特别是耐洗性良好,经百次洗涤后抗菌效果仍未下降。(黄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