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476
早教提前到0岁 爸爸妈妈齐“上阵”激活宝宝左右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7日 北京娱乐信报
早教提前到0岁爸爸妈妈齐“上阵”激活宝宝左右脑,早教提前到0岁,三要素缺一不可,“学术脑”讲究逻辑,“艺术脑”发挥想象,千万别说没时间
早教提前到0岁爸爸妈妈齐“上阵”激活宝宝左右脑/早教提前到0岁/三要素缺一不可/“学术脑”讲究逻辑/“艺术脑”发挥想象/千万别说没时间/

     11月4日至7日,14位来自北京、哈尔滨、广州、福建、深圳等地3-6岁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共同体验了专为3岁以上孩子设计的美赞臣“安儿健小牛顿智慧营”的启智之旅。以“全面激活左右脑”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和父母在游戏、专家讲解和旅行中体验了早教的新方式和重要性。

    说到早教,现在其实已经得到家长们的普遍重视了,而早教专家们提出的全面发展宝宝的左右脑的问题,也越来越被年轻的父母所关注。但是,为人父母的你更重视宝宝哪些脑部训练呢?宝宝的脑部是否得到全面均衡的发展呢?怎样才能让他的左右脑全面发展?所以,这次活动还邀请了武汉大学早教专家杨健教授对爸爸妈妈进行了特别指导。

    早教提前到0岁

    一项专门针对北京、上海、广州三地3-6岁孩子家长的调查显示,我国的幼儿父母对早期教育的认识比上世纪90年代都有了明显提高,并认为越早越好。比如,北京90%的调查对象认为早教应该从0岁开始,但广州的大部分家长却认为孩子3岁以后才是最好时机。

    杨健教授表示,教育要放在孩子的发展之前,也就是要提前到0岁,甚至包括怀孕期。也就是说,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要开始接受早教了。其实,每个人从出生到成长的过程中,智能会很自然地从低向高发展,但在人生的初始阶段,后天的教育却可以让孩子从一个阶段提升到另一个阶段的时间提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