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718863
十一月九日:哪些疾病易与淋病混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9日 新浪.伊人风采
11月9日(周二)《哪些疾病易与淋病混淆》,嘉宾:张丰川--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性病研究。
     11月9日(周二)《哪些疾病易与淋病混淆》

    嘉宾:张丰川--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性病研究。


    主持人:本节目晚八点准时开始。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的话题是哪些疾病易与淋病混淆,今天我们的嘉宾是张丰川大夫。

    张丰川:我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性病研究的工作。

    主持人:说到今天的话题,我不太理解,是不是您的临床也经常遇到这些问题,有些病容易和淋病相混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张丰川:淋病是非常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因为在临床上非常常见,所以我们医务工作者就需要和一些常见的其他的泌尿系统的感染相鉴别,这样才能诊断无误,这样对治疗在有更好的效果,有鉴于这个问题,大家关于性病的问题都可以提问,我都可以向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答。

    主持人:Guest2SALVo : 样治疗非林菌性尿道炎该怎么治疗呢?医生要我每天打葡萄糖,这对嘛?

    张丰川:这位网民提到非淋菌性尿道炎,这是非常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一般特别容易和淋病并发,这位网民提到非淋菌性尿道炎,但是他提到治疗只用葡萄糖,还应该用一些消炎药,只用葡萄糖是没有用的,对炎症是没有作用的。非淋菌性尿道炎,他的症状是比较多样的,这个疾病因为他的症状多样,所以在临床上经常治疗的时候有一些反复,非淋菌性尿道炎在早期的时候,在男性主要表现为男性的尿道口的红肿,有的时候尿道口早晨起来有一些轻微的溢液,一般量很少,也是非常清晰的,有的时候早晨起来撒尿的时候有尿分叉的现象,时间长了,可以出现尿道的不舒服的感觉,可以是痒、热、痛的感觉,但是一般都是移过性的,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天可能有几次,但不是持续存在的,可能一天出现三到五次,或者更多。如果不经过正规的治疗,治疗不是很恰当的,导致非淋菌尿道炎的衣原体、支原体可以逆行感染,导致前列腺炎、附睾炎的情况,就会出现会阴部不舒服,睾丸的胀痛,睾丸下坠的感觉,这些症状会很多见。 对于女性感染到泌尿系统和男性差不多的,如果是感染到生殖道,就是非淋菌性的宫颈炎,主要是白带的略微增多,这种增多有时很正常差别并不大。所以早期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症状,因为症状很轻微,患者也没有当回事,就没有治疗,可以导致非淋菌性宫颈炎的衣原体、支原体可以逆行感染,引起宫颈的感染,宫腔的炎症,出现子宫的内膜炎,可以出现输卵管的炎症、卵巢的炎症,最后引起盆腔的炎症,这个时候治疗,就比较困难,这时候患者主要表现为小腹的疼痛,觉得小腹老有不舒服的感觉,或者是全小腹都有,或者是身体的一侧觉得不舒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1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