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6553
众专家研讨眼科新技术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1.25
     本报讯 近日,2004(济南)眼科新技术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眼科新技术研讨会由山东省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济南眼科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联合举办。来自全省的200多名眼科专家、教授和各大医院的眼科医生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对目前眼科最新技术进行了研讨。其中,国内著名眼底病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黎晓新教授的《激光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对早期预防由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引起的致盲提出了新的见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角膜病专家黄一飞教授在《角膜移植术》中,提出的人工角膜移植术,给那些无法行普通角膜移植术的患者带来了福音,其他专家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就国内外眼科最新技术和动态作了专题讲座。

    (陈永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