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748
最吸引人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1.25
     最吸引人的女人,不一定是年轻貌美的女子。任何女人,任何年纪的女人,都可因其独特的风格和气质而吸引特定的某些人。

    快乐的女人,最吸引人。快乐的女人,都是好动的女人,她们听到音乐就想跳舞,看到湖海就想戏水,一有树林绿草就想徜徉其间,女孩子一样自由、快乐、无忧。

    自尊自信的女人,最吸引人。自尊自爱,什么时候都充满自信的女人,她们常常把自己打扮得自然得体,落落大方,约会时充满温情,工作起来信心十足,那最吸引人。

    独立自强的女人,最吸引人。她们忙着阅读、歌唱、跳舞、玩乐器、绘画、做运动、做家务、工作,从不无聊,从不自寻烦恼,从不悲观消沉、怨天尤人。

    开明、体贴的女人,最吸引人。当她知道别人需要帮助,她会乐于去帮助别人。她脑筋清楚、反应快、妙语连珠、轻松有趣,对身边的人关爱有加,这样的女人最受人欢迎。

    敏感、勇敢的女人,最吸引人。若她觉察到她喜欢的男人对她并不感兴趣时,她会知趣而勇敢地走开。

    自然率真的女人,最吸引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真实自然地表现自己的喜怒哀乐,感情丰富且自然地抒发出来,说话不会嗲声奶气,不做作,诚挚地待人,这样的女人最吸引人。 (况发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