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0119
制药公司利润高 缘何难以受尊敬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7日 国际金融报
     制药企业把研发资金花在并购上,它们提高了成功药物的市场价格,聘请销售代表促销产品,并放弃真正的创新,转而把重点放在对已有疗法的仿制上。

    当《金融时报》在5月份公布市值最大的50家企业排行榜时,有9家制药公司位居其中。而当《金融时报》上周公布50家最受尊敬企业的排行榜时,制药公司中只有强生一家上榜。

    制药业比其他任何行业都更依赖于公众的信任。对于这样一个行业来说,上述现象说明了一个问题。这样的后果在《金融时报》头版上有生动的描述-默克公司的雷蒙德?吉尔马丁为他对万络的处理手法进行辩护。万络是现已撤出市场的镇痛药。在10年前,默克总是位居最受尊敬的公司之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