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8954
哪种健身器材适合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2.02
     面对花样繁多的各种健身器材,好多人不知选择哪种健身器材好。以下选择的方法也许会对您有所帮助。

    功能型健身器

    适合中老年人使用,以健身长寿为目的。身体强壮的可选用健身车、跑步机、飞镖等;身体较弱的,可选择各种按摩器。

    健美型健身器

    适合女子使用,如三四磅重的小哑铃、收腹器、健身转盘、体操垫等小型用品,还有一些舒筋活血的小型磁疗机和按摩器都可以起到健身减肥的效果。

    休闲型健身器

    上班族容易疲劳,可通过健身来醒脑提神,可选登高机、划船器、健身车等。

    成长型健身器

    青少年的健身更强调全面性、科学性,各种仰卧支撑架、哑铃、拉力器、握力器都适合青少年。

    综合性健身器

    家中备有一台综合性健身器,集跑步、划船、骑车、登山为一体,男女老少都适宜。

    购置健身器无须贪大求洋,只要见效快、适合自己、价格合理,小也无妨,也不一定非要买进口品牌的。 (陈仲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