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5898
想睡好觉条件多 《现代健康品味居室》的标准六则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健康时报》 2004.12.09
     1.日照与采光:根据科学实验表明,居室内每天日照2小时以上是维护人体健康和发育成长的最低需要限度。

    2.室内小气候:室内温度在18-25度左右,室内相对湿度在50%-60%左右,室内气流速度以0.2-0.4米/秒为最适宜的居室内小气候。

    3.居室的层高:居室内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含量大大高于室外大气,为便于空气流通,层高南方不低于2.8米,北方不低于2.6米。

    4.有害气体低:居室内尽量少使用各种能产生有害气体的建材、家具、电器,不要置放会发出臭气、异味或刺激性气味的物品。

    5.空气负离子:空气质量好坏、清洁与否的主要指标是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科学研究表明,居室内空气负离子含量达1200个/cm3或以上时,对促进健康、净化空气和提升睡眠最为有益。

    6.健康的寝具:健康、舒适日益成为人们选择寝具的理想追求。天年健康睡眠系统(四季如春)采用天年素功能纤维、中空卷曲纤维、天然苎麻纤维等贵族纤维复合而成。工艺新颖、独特,结构科学、合理,设计舒适。而且,能显著改善人体微循环和释放空气负离子,促进健康、净化空气和提升睡眠质量。

    “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年四季犹如春”,当您拥有一套“四季如春”,并且每天长达8小时睡在它上面的时候,不就等于睡在海滨或雨后森林里一样吗?让您在感受健康、舒适生活的同时享受着自然、清新的空气,在不知不觉中睡出健康来!, 百拇医药(众所周知,睡眠是要在居室里进行的,而一般的居室中空气负离子的含量只有1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