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042
儿子的报复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6日 《健康时报》 2004.12.16
     老丛的儿子刚刚4岁,几个月前他让儿子上了一个少儿电脑培训班。

    前两天老丛来串门,我问他儿子电脑学得怎样了?老丛笑了一下说,别提了,这小子不光学会了电脑,还用电脑来对付我,整得我很狼狈。

    老丛崇尚棍棒底下出孝子,虽说就一个儿子,但要是调皮了,也照打不误。

    一次,老丛把调皮的儿子屁股打了几下,就上班去了。晚上回到家,打开电脑准备写点东西,发现电脑被人设了一个开机密码,试了几次都打不开。这是谁干的呢?老婆是个电脑盲,莫非是小家伙?老丛用探询的眼光看儿子,儿子一脸无辜地坐在客厅看电视。老丛瞪着眼睛问这是咋回事,儿子说不知道。老丛再瞪眼睛,儿子干脆不理他了。最后老婆出面调解,哄了半天,儿子才把密码交了出来。

    没多久,老丛又对儿子使用了暴力。晚上打开电脑怎么也找不到昨天写好的材料。想了半天,可能又是儿子干的,然后父子谈判,儿子说以后要再对我使用暴力,我就把你的文件全删了,而且是永久删除。

    老丛说:“我们小时候挨了父母的打,最大的反抗也不过是唱唱《国际歌》表示心里的不满,现在儿子用现代化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你还真没办法,他逼着你坐下来跟他平等谈判。我也报了一个电脑培训班,咱得与时俱进。”, 百拇医药(北京市朝阳区静安里 赵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