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34491
抓住机遇不断创新 ———广东东莞厚街医院改革创新纪实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3日 《现代护理报》2004.12.23
     广东东莞厚街医院自1957年创建以来,已从一个镇级卫生院发展成为一所初具规模的二级甲等医院,担负着全镇60万人民的医疗保健工作。目前,医院拥有固定资产1.5个亿,配备大量现代化医疗设备。年接诊门诊病人达150万人次,住院病人1.6万多人次。1999年,医院提出第一个五年计划以来,医院每年以20%的速度发展,连续10年年门诊量位居东莞市医疗机构首位,急诊病人、出院病人、病床使用率连年创下新高。

    抓住机遇创新发展

    医院发展离不开科研发展。近年来,该院领导坚持走科技兴医、科技强院之路,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投入,保证了医院科研和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使医院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明显提高。

    科技的竞争首先是人才的竞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