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548
舞起天使的翅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8日 《现代护理报》 2004.12.28
     依然未曾忘记踏进口腔医院时照耀在我身上的那束阳光,当时那片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我眼前的世界,也点燃了我对护士这一职业的热情和期望。诚然,那时的我心中对“护士”这一职业的认识还停留在护校时所铭记的“奉献”二字和对南丁格尔精神的无限崇敬上。然而,当我戴上白色的“燕帽”,穿上洁白的护士服,真正挥动起白衣天使的“翅膀”时,我才真正感受到这白色的氛围中、消毒液的气氛里、患者的焦虑与期盼中,“护士”这一词的真正分量。同时,我的心灵也在和同伴共同工作的日子里一天天地成长,我由衷地认识到“护士”这一职业的默默无闻、静静奉献、缕缕真情。

    记得刚从学校毕业时的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