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119
中国网络媒体年度新闻风云榜评选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4.12.30
     本报讯 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国际、中国网、千龙网等14家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共同推出的中国网络媒体2004年度新闻风云榜评选日前启动。这是中国网络媒体第一次联手打造新闻评选的知名品牌。本次系列评选得到了国内近100家重要媒体的支持。

    由人民网和央视国际网络共同推出的“人民网·央视国际2004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同时也已展开。其中,年度网民热议的十大话题、强国论坛十大最受欢迎的嘉宾、强国论坛十大网友、强国论坛十佳原创帖文等评选项目受到了网友的热情关注。网友可登陆人民网(www.people.com.cn)等网站通过在线填写或发手机短信等方式参加投票。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笔记本电脑、手机、U盘等大奖。评选结果将于2005年1月初在北京公布。

    (蔡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