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疗法 > 气功疗法 > 气功漫谈
编号:10550775
人体发光的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31日 人体科学论坛
     一、人体发光的依据

    1 、物理学认为,凡是温度处于绝对零度(即零下 273 度)以上的物体均能发光,只不过此光极其微弱而已。人的体温在 36 ?/FONT>37℃(绝对温度237?/FONT>236K)。当然也会发光。

    2、人体场能是一种万有能的特征表现。而这种能是与人的生命紧密相连的。它可以被描述为发光体。这种发光体围绕着人体和穿透人的肉体。并散发出它自身特有的辐射。人们常称起之为“气”,实际上也是光(电磁波)。

    3、地球上所有生命物质,包括人,都无时无刻不在各种天然辐射的“轰击”下,这些天然辐射包括来自太阳的可见光、紫外线、以及来自地球本身和外层空间(宇宙)的X射线、宇宙射线和进入生物体内的放射性核素。

    4、人生活在地球上,处于宇宙中,必然要接收并释放各种辐射波(光、电磁能)。因此人体是一个超宽频带的发射系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