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083
制定新年的美容预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日
     重点投资项目:

    加强保湿——为肌肤补充水分是护肤最基本的步骤之一,效果也最为明显,而且越早开始越好。不要以为补水保湿一定要上美容院,你每一天使用的补水面霜才是最基本,也最有效的方式。

    防晒——要知道90%的老化现象都是由紫外线引起的。想想看我们每天如果有20分钟是曝露在紫外线下的话,那么一年就是120个小时。这样算来,大家就知道防晒对于女人来说,有多重要了吧!值得提醒的是,阴天和室内还是可能受到紫外线的危害的。

    眼部护理——眼部肌肤是最柔嫩的部位,也最容易暴露你年龄的秘密。眼部肌肤每天会失去6%的弹性,这可是一个惊人的数字。眼部护理同脸部不同,需要专一的护理产品,如果简单地使用面霜的话,可能会因为太过滋润而长出恼人的脂肪粒。

    做运动——对于女人来说,决定你身材的骨骼到25岁就最终成型了。你可以通过跑步、跳舞、瑜珈等运动加大你的骨骼密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