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105
男人为何爱说黄段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日
     公共场合,男人大谈黄段子;手机短信,令人面红心跳的成人笑话……相信女同胞都有所领教。男人为何有此嗜好?

    黄段子——男人的娱乐话题

    世界由男人女人构成,两类人生理心理各不相同。比如说,男人的娱乐就与女人大异其趣。三两好友见面,刚喝两瓶啤酒,话匣子打开就是男人与女人的故事,有的更加生猛,干脆把男人女人的私处一一历数才算过瘾。

    只要是男人对这一现象就不陌生,相反,女人对这种情况一直不太感觉,特别是未婚女性。除非与男人的接触多到了要一起吃饭的地步,那才会感觉到男女之间的明显不同。

    不少男人谈论这些暧昧故事的时候不太讲究场合,而对异性仍无所顾忌,照讲不误。从理解他的角度来看,似乎这是男人修养不高的表现。可有时明明觉得他的身份不宜这样说话,他仍在那里我行我素,后来才知道他这是故意在女性面前显露自己的“豪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