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175
浪漫清新的盘发美人(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4日
     可爱又淑女的波浪盘发。为了避免发型的单调乏味,要把前发分别拧起来。使用细细的发夹不会影响整体的感觉。 >>>>烫发遇到的七大尴尬问题浪漫清新的盘发公主(图)浪漫清新的盘发公主(图)

    ①把后面的头发随意分成几个部分,每一部分用U形发夹在发根处固定,使发束向上。

    特别推荐:平安夜给头发上个卷(图)浪漫清新的盘发公主(图)浪漫清新的盘发公主(图)

    ②把发梢拧起来再用纤细的U形发夹固定在头顶。浪漫清新的盘发公主(图)浪漫清新的盘发公主(图)

    ③用8个左右的U形发夹把前面的头发拧成束状固定住。

    小编推荐:我们的头发需要精心的呵护——

    如何正确的清洗头发——先将头发反方向梳顺,即头低下的方向,遇到死结请勿使劲撕拉,轻轻的将头发梳顺为止。>>>>全文

    15分钟的护发窍门(图)——我们现在就介绍一种简单快捷、只需15分钟的护发方法,只要天天坚持,就会有HAIR SPA效果。>>>>全文

    来源:[瑞丽女性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