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210
女星叶童的护发心经(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5日
女星叶童的护发心经(图)//
女星叶童的护发心经(图)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人们的印象中,您好像一直都是留的长发,有没有想过改变一下发型?

    小编推荐:过于频繁地使用强力去屑洗发水,有时不仅不会给头皮滋润,反而会分解剥落那些干燥、疏松的皮肤表面,详情请看>>>>不宜频繁用去头屑洗发水

    叶童(以下称简叶):是的,我始终偏爱长发,特别是黑色的长发,它能带出东方女性的那种温柔气质,而且长发对女人来说是一种优雅的经典发型,它的流行度也是经久不衰的。

    记:您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浓浓的女人味道,是不是在很大的程度上源自于您那标志性的如瀑长发呢?

    小编推荐:秋风起时巧护发

    叶:我认为一头健康柔顺的秀发不但是会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舒服,更主要的是会让我们增加对自己、对工作生活的信心。在我看来柔顺亮泽的头发是打造女性魅力的秘密武器,是衬托名贵晚装的一件最华丽的首饰。

    记:像您这样工作如此繁忙的人,平时是怎样护理自己的秀发的呢?

    护发细语:护发你掉进误区了吗 让秀发潇洒如初

    叶:我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到发廊去做专门的头发护理,但是对头发的养护照顾,却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课,我一直坚持每天无论工作到多晚,都要把头发洗干净,并使用护发素为它补充营养,修复白天工作带来的发质损伤。我最主要的护发心得还是选用品质好的日常洗护产品,因为优质的洗护产品,不仅能够彻底清洁头发,还能为头发提供营养,让我的头发永远保持由内而外的乌黑亮泽。

    记:除了使用优质洗护产品外,您还有没有其他保持头发乌黑柔亮的方法呢?

    发丝物语:[美发]妖娆的长发“媚”女

    叶:我想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也是保证头发健康的一种方式吧。成竹在胸的从容和处变不惊的淡定,不仅是优雅生活态度的自然呈现,更是顺滑长发里散发的光彩。

    来源:[搜狐健康社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