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272
谁最需要使用眼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6日 大众网
谁最需要使用眼霜//

     岁月的流逝, 恶劣环境的侵蚀, 女人的眼睛也渐渐暗了下来, 那曾经的一池“清泉”在岁月的吸食下日渐干枯,布满皱纹。

    从理论上来说,无论年纪大小,都不能忽视眼部肌肤的保养和护理。现代生活的紧张节奏和多姿多彩,使得眼部肌肤开始衰老的年龄有逐渐提前的趋势。

    什么情况需要使用眼霜呢?

    一、油性皮肤:皮肤较油的人的确出现皱纹较晚,但是由于眼部周围皮肤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特别少,所以即使是油性皮肤的人眼周也会有干燥现象产生,容易由于面部肌肤的油性而被忽视,以至于缺乏足够滋润。

    二、干性皮肤:眼部通常是皮肤干燥的“重灾区”,即使已经使用了保湿滋润的面霜,但是对于眼部肌肤来说往往效果不大,如果不用眼霜来加以重点照顾,很容易出现鱼尾纹和松弛现象。

    三、经常处于干燥环境中:干燥的秋冬季节、日晒和大风天气、暖气、空调器的长时间使用都会造成肌肤缺水现象,娇嫩的眼部皮肤首当其冲。

    四、长时间使用电脑或案头工作:在我们接受的信息中80%是通过眼睛获得,长时间的阅读、电脑屏幕的闪烁,使眼部肌肉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

    好习惯让眼睛亮如寒星 VS 眼睛保养七大秘籍

    使用眼霜的眼部按摩法:

    1、涂抹眼霜应该使用最轻柔光滑的无名指指腹。

    2、取适量的眼霜(具体用量请依照产品说明,过多或过少都会影响使用效果)轻轻沾拍在眼睛的周围。

    3、按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顺序轻轻打圈。

    4、用同样的顺序连续轻拍几圈,放松眼部肌肤并帮助眼霜吸收。

    眼霜你用对了吗?----有经验的美容师都会提醒你,对于眼部皮肤要用眼霜护理,而如何正确使用眼霜,其中也有不少学问。<<<<详细阅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