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277
30岁男人必听的健康忠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6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30岁男人必听的健康忠告//

     编者按:30岁的男人还年轻,是人到中年的“前奏曲”。此间步入婚姻生活的时间还不算长,初为人父也还没有体会到太多育儿的辛苦,身体也还算强壮,但已开始感受太多的竞争压力、升迁压力、经济压力以及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各种义务。中年关注健康应该从30岁早早开始,这样不仅能给未来的发展在体能方面挣足本钱,而且还会受益终生。

    30岁男人的健康困惑(记者调查)

    30岁的男人正值人生的好时候,集精力、体力、经验和才智于一身,事业上开始渐入佳境,可是,比起20岁血气方刚的年龄,30岁的男人已开始面临健康的困惑了。记者从采访的男士中选取了以下几位,他们或许代表了一部分30岁左右男性的声音。

    康先生今年32岁,是一家著名日资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在谈到健康的问题时,他说,可能是长期缺乏运动的原因,他认为自己的身体并不强壮。虽然平时工作时精力还算充沛,可是每到一下班回家,连挤公共汽车的力气都没了,有时实在累得不行了,不得不“打的”回家。尽管自己也算是个公司白领,工资不低,但结了婚的男人能节省还是要节省一些,毕竟要养活老婆孩子嘛。北京下班时间车堵得厉害,回家的出租费起码得四、五十元,老婆又是个很过日子的人,她知道后肯定要嘟囔几句。不过,他要是实在太累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