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307
实战篇:成功约会中绝不能做的十件事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6日
     相信谁都有过第一次约会的经历,但你们知道其中有哪些讲究吗?别满不在乎,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哟!

    一、穿著打扮太随便或太夸张

    谁都不想看见对方穿著破洞颓废的牛仔裤(尤其是几个星期没洗的那件)、皱巴巴的咸菜干T恤来赴约吧!整齐合宜的穿著打扮是尊重对方的表现,如果第一次见面就穿得太随便,毫不修饰,等于在告诉对方,你一点都不在乎这次约会。除非约会地点有特别的服装规定(如高级餐厅、音乐厅等),否则也不用穿得太正式(如全套西装)或太华丽(全身珠光宝气),让人觉得你一本正经,或贵气逼人,很难亲近。

    男士可以考虑有领的休闲服(POLO衫)或样式休闲的衬衫(条纹或简单几何图形),搭配素色的长裤及深色皮鞋;女性可以试试简单的一件式洋装或者两件式裙装。首饰也不要戴了太多件,或者样式太大、太夸张。另外,有些小细节常被人忽略,却容易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这包括:

    1、一头凌乱或抹了太多造型剂、黏腻的头发。

    2、油污一片,让人看不穿你眼神的眼镜镜片。

    3、没有修剪,露出来见人的鼻毛。

    4、肩膀上掉落的头发和雪花片片的头皮屑。

    5、在深色裤子和鞋子之间,露出一双刺眼的白袜子。

    6、女士腿上穿著勾纱的丝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