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361
你会撒什么样的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7日 37℃医学网
     分析结果

    选择A:你有高度的表现欲,常有“要表现得比真正的自己好”的欲望,因此常说出粉饰真实自我的谎话,藉渲染和吹嘘自己,给别人一个“完美人士”的印象。

    选择B:你心中常有不安全感,预期不安,总觉得会发生什么对自己不好的事,这类型的人,一定常常说些假理由来掩饰自己的过错,这类型的人无论是工作或其它方面,往往事情还没做好,就想到万一失败的借口及理由。

    选择C:你的幽默感总让人感到意外。选择这个答案的人,会将谎言当作是生活的润滑剂,因而常将快乐带给周遭的人,可是一旦往坏的方面去发展时,又容易工于心计、蓄意骗人,可要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上一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