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531
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1日
     流沙是用来形容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的,富于艺术气质的红已经过时,有些干枯感觉的流沙黄成为主导;另一方面,流沙可以很好地表明发型的起伏与发色的明暗对比,就像烈日与狂风下的沙丘,发色随光与影的移位,产生出奇妙迷人的变化。>>>>艳美发质源自丰富的食物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图)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图)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图)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图)

    小编特约推荐:漂亮头发护出来

    STEP1:

    冬天气候干燥,所以不要太勤地洗头发。油性发质的女孩每两天洗一次头发为宜;中性发质的女孩两三天洗一次头发最合适;干性发质的女孩每次洗头发的间隔天数不要少于三天,否则头皮会更加干燥。无论何种发质的女孩,在洗完头发以后千万别忘了使用护发素!

    小编推荐:头发和肌肤一样,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会饱满柔润,“保湿”才是美发要诀。>>>>保湿柔顺使秀发更美丽

    推荐产品:威娜倍欧加倍营养护发素 专业发廊有售

    STEP2:

    用自制的营养发膜代替护发素护理头发,每周使用1~2次,头发过于干燥的状况一定能得到明显改善!

    将食用醋和蛋清混合,就制成了柔顺效果一级棒的发膜,涂抹在洗净的头发上,保持十分钟然后洗掉就可以了。

    护发细语:护发你掉进误区了吗 驯服你那狂野发丝

    秋天的美丽发则 让秀发潇洒如初

    TIPS3:

    食用醋(特别是温和的白醋)是天然的头发软化剂,而鸡蛋清含有极高的蛋白质,可以让不听话的毛糙头发变得顺滑服帖。将这两种纯天然的营养物质混合在一起护理头发,一定能迅速有效地提升头发质量!

    [1] [2] [3] [4] [5] 下一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