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565
再温柔一点、细致一点、体贴一点 今冬做个水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2日 北京娱乐信报
再温柔一点、细致一点、体贴一点今冬做个水男人,清洁:再温柔一点,饮食:再细致一点,生活:再讲究一点,滋润:再体贴一点
再温柔一点、细致一点、体贴一点今冬做个水男人/清洁:再温柔一点/饮食:再细致一点/生活:再讲究一点/滋润:再体贴一点/

     Nuskin的专业美容师周嫘告诉记者,相对来说,同样的皮肤结构,女性的角质层比男性的要薄,男性皮肤以油性居多。因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男性比女性的皮肤占优势,我们经常看到同龄的男女,不管女性多注重保养,男性的皮肤仍然看起来比较细致光洁。但是,冬天男人的皮肤仍然会粗糙、晦暗、油光满面,甚至出现干纹。这时候,护肤、保湿就非常必要。

    清洁:再温柔一点

    很明显,皮肤清洁的重要性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冬天的皮肤清洁并不是洗干净那么简单,并不是越洗越好,而是要温柔地对待。

    生活中大部分男人洗脸都用香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