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671
第一批救援队员回“家” 隔离三天才团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3日
第一批救援队员回“家”隔离三天才团圆//
第一批救援队员回“家”
第一批救援队员回“家”隔离三天才团圆//
第一批救援队员回“家”

     第一批国际救援队队员回家

    经过13天的救灾工作,昨天上午7时,中国派往印度尼西亚班达亚齐灾区的第一批国际救援队队员乘坐的国航包机安全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

    隔离三天

    据了解,为了保证身体健康,队员们未在首都机场通关,而是由专车直接送到武警总医院位于海淀四季青的某招待所,计划进行为期3天的隔离。按计划,经过昨天一天休整后,今天所有队员将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

    昨天上午,正在隔离的武警总医院的刘元明表示,除了身体有些疲惫外,他和同事们“一切正常”。

    三名队员留守

    据悉,首批救援队员中有3名曾经参加过新疆伽师、阿尔及利亚及伊朗地震救援、经验丰富的队员,继续留守在班达亚齐,他们将与第二批医疗救援队员一起展开危重病人的救治及卫生防疫工作。

    四朵“军花”依然美丽

    此次武警总医院的16人中有4名女性,这次都已回来。

    “不过她们个个都很顽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