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627
女人不能嫁的36种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3日 新华网
     1、风流自赏,频繁暗示他本人各方面条件极佳,看上你是天上掉热馅饼,呼吁你一定诚惶诚恐好生张嘴接着——我的反应是:余南方人也,不喜面食。

    2、骑驴找马——永远身边有一“深爱我但我不太动心”的女孩,永远在继续寻找真爱。

    3、贬低历任女友,或面露得意之色宣称:我的初恋情人曾为我自杀过嗳——未遂。

    4、沾沾自喜汇报月薪几位数、衬衣多少钱一件、圣诞节到哪里滑雪、刚加入某超级贵族无敌高尔夫俱乐部、下个月准备在中东盘一油田、阿拉斯加建一冰库……吾友潺潺小姐的反应是:闭嘴!看戏(他们当时在小剧场)!散场自己走——你要敢说明年造航母我立马就报警说你耍流氓!

    相关阅读:你想不想嫁个有钱人----“女硕士征婚千万富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7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