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649
女人失贞招致男人性虐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3日 搜狐健康论坛
     丈夫拒绝和妻子同床,把她搁置起来,这就叫做“性虐待”。男人的性虐待我们可以从三种可能来解释:

    第一种可能是性厌恶。“性厌恶”是男人性冷漠的最常见的根源。性厌恶通常来自对妻子的憎恨和对情敌的仇视。妻子有叫人看不起的缺点,她在他心中只能激起痛苦的回忆和厌恶的情绪。性的不洁和食的不洁一样,内在抵抗抑制着本能兴趣。>>帮丈夫走出性厌恶的阴影

    第二种可能是性惩罚。“性惩罚”就是公然在婚外乱搞,它包含对妻子的明显挑剔和挑衅,乃是以此惩罚她对不起他的一切,同时也是惩罚自己错误的婚姻选择。“性惩罚”是一种秘密的报复,秘密的私刑。

    她为何爱上“性虐待”?

    第三种可能是性变态。“性变态”表示男人心理异常。西蒙娜·波伏娃说:“有些男人精神不正常,起源于结婚生活的初期。对新婚妻子的猜疑,对她失贞的厌恶,对她隐私的嫉恨,都可能形成性格阴郁和冷漠。男人的心理受到挫伤后,就会痛恨女人的肉体,蔑视女人的灵魂,从而把妻子视为是个有毒、带菌的肮脏动物。男人们常常故意要妻子知道他这种情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