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新书评介
编号:10550809
人体科学经典
《哲学家眼中的人体科学》出版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3日 人体科学论坛
《哲学家眼中的人体科学》出版了!
     《哲学家眼中的人体科学》是版主最近出版发行的社科新书,它用中国传统哲学的精髓融入西方科学,创造出一套完整的系统理论,通过这套理论,读者不仅能够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之处,而且对新世纪的科学革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作者正是通过现代科学突破性的进展来重新认识人体科学的本质。

    这场革命依据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科学地揭示光的波粒二象性的本质,即自然本质是连续的,统一的基础物质就充满着无限的宇宙空间,光就是通过这种基础物质的周期组织与离散进行传递的,暂态的组织使它表现出了粒子性,周期性变换使它表现出了波动性。现代科学否定自然内在的连续性是错误的,新的科学革命就建立在重新承认自然本质的连续性。通过这本书,你可以认识到:

    一、从本质上而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