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7599
肿瘤健康教育万里行来济传经送宝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1.13
     本报讯(记者 刘冰) 1月11日,由肿瘤临床专家、抗癌健康教育传播大使、北京德坤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率领的“战胜癌症、守护生命——中国肿瘤健康教育万里行”专家组来到济南,为泉城200余名癌症患者进行健康教育讲座和大型义诊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民建中央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北京德坤瑶医医院等8家单位发起组织的,计划在2004年10月至2005年5月间,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巡回方式开展健康教育工作,每到一处均进行一次健康教育讲座、一次大型义诊、一次科研调查、一次送药下乡、一次患者回访。目前已经圆满完成河南省、天津市、河北省、黑龙江省等地的宣讲和义诊工作,免费送药价值136500元。

    在前天的义诊活动中,济南市抗癌俱乐部负责人王志刚高兴地说:“这种卫生扶贫和健康教育的社会公益活动,对于我们增强抗癌信心大有益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