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732
绝症夫妻互相关爱呵护 携手创人间奇迹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4日 城市晚报
绝症夫妻互相关爱呵护携手创人间奇迹//
绝症夫妻互相关爱呵护
绝症夫妻互相关爱呵护携手创人间奇迹//
绝症夫妻互相关爱呵护

     妻子在认真打理小店生意

    绝症夫妻笑对人生

    一对患有尿毒症男女治病时一见钟情结成夫妻,如今已走过三年时间

    绝症夫妻携手创人间奇迹

    ■尿毒症在大多数人看来是绝症,这个可怕的病魔也夺去了很多鲜活的生命。然而,在四平市却生活着一对患有尿毒症的夫妻,丈夫马凤虎,妻子王晓丹,他们在与病魔抗争时邂逅并结成夫妻。从此,绝症夫妻”互相支撑,互相关爱,笑对人生,共战病魔。现在,他们已一起幸福生活了三年,生命在爱情的呵护中延续,创造了人间奇迹。1月13日,记者在四平市铁西区一家内衣服饰店内等到了马凤虎和王晓丹夫妇。

    在北京治病时一见钟情

    这对夫妻给记者的第一感觉不像是患尿毒症的人,他们精神饱满,谈笑风生。可交谈后记者才了解到,他们能活着,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

    今年40岁的王晓丹出生在双辽农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