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802
爱情越幸福男人越善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7日
爱情越幸福男人越善变//

     爱情是幸福的,对于每个家庭来说,爱情是双方共同烹制出的一道最可口的家常菜,这道菜也许不是佳肴,但要符合双方的胃口,所以幸福的滋味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明白。那种将爱情当做餐后甜点的看法,是不会长久的,因为甜点会令人发腻,尽管它看上去是那么地诱人,而这份感觉就像你爱上的是一位有妇之夫。三个人的爱情,说不清谁对谁错,也许读了下面的文字,你会看得清楚些。

    当一个已婚男人爱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说明他的婚姻不幸福或是太爱这个外遇女人。

    当一个男人在表达爱情时,心里只想占有这个女人,他不会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结婚,更多的时候他还是觉得自己的老婆不错。而女人在表达爱情时往往在脑海里会闪现出两人身穿婚纱站在教堂的情景。这种天壤之别的心态,构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恋时的巨大心理差异。

    婚外恋的十大心态----正如钱钟书的那个著名比喻,说婚姻是个“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只不过婚外恋的双脚是分开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