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943
找个口腔诊所给牙齿减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9日 新华网
     我国传统节日、花样繁多的“洋节”、各种“世界某某日”和行业性节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精神需求满足的重视,我们的节日似乎越过越多,但不管过什么节日,有一样传统在我国似乎经久不衰,那就是以“吃”相庆,这使得牙齿在节日期间要背负“不能承受之重”。春节日益临近,专家建议,节前选择一个可靠的口腔诊所给牙齿做个全面体检、治疗和美容,让其清清爽爽、漂漂亮亮地迎接节日的到来,是非常经济划算的事儿。

    常话说“病从口入”,口腔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屏障,而牙齿又是口腔内的重要部件。据医学专家介绍,如果牙齿健康出了问题,不但它本身会让人难以忍受,还会直接影响到人体整个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转,从而又影响到全身健康。牙斑、黄牙、轻微歪曲等病征即便不对牙齿的基本功能造成较大损伤,但它会使一个人的微笑迷人度降低,在需要“伶牙俐齿”时说服力大打扣,更重要的是它会影响自信,让人事事都羞于启齿。可见口中这两排区区骨状物,能够影响一个人的整体生理和心理健康,它的健康和美丽,真的对我们很重要。

    许多牙科专家都建议,及时定期检查,是缩短治疗疗程,减轻病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