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0029
山西亚宝药业两个工业园首期工程已竣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0日 中国化工报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建的风陵渡亚宝工业园和太原亚宝新龙工业园首期工程日前竣工,并通过GMP认证全面投入运行。工业园的运行将使亚宝药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增加药品剂型,从而使其成为山西省乃至中国西部最大的中药现代化生产基地,同时也将成为医药新产品研发基地和高新技术应用基地,使亚宝药业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

    2002年,亚宝药业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后,公司决策层决定利用公司已形成的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开发区的优惠政策,分别在风陵渡省级经济开发区和太原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业园。风陵渡工业园总投资5亿元,首期投资2亿元,占地400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太原亚宝新龙工业园总投资3亿元,一期工程投资1亿元,占地363亩。两大工业园首期工程完成后,将年新增销售收入7亿元,实现利税1.4亿元。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