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0028
独家揭示美容专家秘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1日
独家揭示美容专家秘密//
我偷来了美容专家的秘密

     美容时尚周去的都是美容从业人士,要么就是爱美的女人,这女人一扎堆儿,聊的话题除了男人就是衣服化妆品了。这些来源于真实的生活,这些经验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

    经验:了解皮肤尤为重要>>>>完美肌肤的八个圣经

    一位在美容院工作的女孩皮肤白里透红,即使在秋冬季看上去也似乎弹指可破,几个女孩围着她问她平时选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女孩说:“说了也未必适合你们。”别人用的好的护肤品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选择化妆品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去美容院选择专业仪器测试自然最好,自己也可以简单测试。很简单,用一张吸油面巾纸压在整个面部,发现有大面积油迹的为油性,不大的为中性,基本没有的为干性,不同部位油迹分布不同的为混合性。知道了这一点再去选择护肤品就针对性强得多了。>>>>性感美肤的4个戒律(图)

    消费推荐:女性收入高些的,可以选用SK-II 系列的神仙水,或是选用兰蔻的玫瑰精油调理系列;收入一般的,可以试试欧莱雅凝养抗干燥滋润霜以及清妃的美白保湿系列,都不错;收入不是太高的,在超市就可以买到旁氏和妮维雅深层润肤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