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0052
年底理理你家的“健康财”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2日 《健康顾问》杂志
     花钱买健康 年终巧理“额外”财

    年终,多数家庭都会有一笔额外收入:工作奖金,股份分红…… 怎样巧用这笔额外之财为健康投资?

    类型1 为家人购买一张健身卡

    我们都知道“1”和“0”的故事。现在的生活节奏如此之快,无论成年人还是孩子,每天都忙于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业。沉重的负担往往使他们无暇顾及自己的身心健康,城市中已有相当一部分人群因缺乏必要的健身运动,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了“强迫”家庭成员能够进行有规律的健身运动,我们不妨用年终的额外收入为家庭的每位成员购买一张全年的健身卡或购买一张家庭健身卡套餐。这样,既可以“强迫”我们定期参加健身运动,对健身起到有效的督促作用,又可以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使我们的健身运动更加科学有效,还能使家人有更多相聚的时光。当然,利用年终额外收入购买健身器材也是投资健康的较好选择。

    适用家庭:经济收入较为宽裕的家庭。

    类型2 做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

    现在,大多数单位已经实行医疗保险制度。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在医疗费用超过规定的数额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