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信息
编号:10553559
一个平凡男人的恋爱心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4日 《人之初》
一个平凡男人的恋爱心经//

     亲爱的宝贝,自从第一次见面你就开始骗我。其实你真的用不着涂着厚厚的粉底或者是刚刚做完面膜才来见我,素面朝天其实也很好,最重要的是记得千万顺便把脖子也打理一下,那样脖子和脸才不至于很分明。>>>>美眉必备的10大化妆品(图)

    亲爱的宝贝,戴眼睛其实并不影响什么,戴隐型眼镜是会让你眼儿大,眼儿媚,眼睛水汪汪,但是也会让你的眼睛闪闪发光,在黑暗的地方与你对视的时候,真的很需要勇气的。

    亲爱的宝贝,我也喜欢童贞,但是是和童趣是有区别的,你用不着每次都穿着淑女屋的衣服来见我,我知道你是淑女,但你现在已经是大姐姐了,不适合了,况且是没有一个男人愿意和天使谈恋爱的。

    成功约会中绝不能做的十件事情----相信谁都有过第一次约会的经历,但你们知道其中有哪些讲究吗?别满不在乎,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哟!>>>>精彩阅读

    亲爱的宝贝,其实文员没有什么不好,你公司的大小与我也没有关系,我喜欢你的人,不是你的职业和公司,大可不必拿什么助理,主管什么的来唬我,也别拿什么外企,跨国来吓我,去接你一次下班,就什么都知道了。

    亲爱的宝贝,记着多看点有关喝咖啡的书,不要坐到咖啡店了,指着我面前的蓝山说是酸咖啡,而老说卡不其洛是巧克力咖啡,那样我会很尴尬的。

    亲爱的宝贝,逛街的时候,别老拉我去看lv的包包,试gucci的衣服,我是买不起的,你不可能把我们全部的身家都穿在身上,那样太重,你承受不了。>>>>给爱逛街的女人提个醒

    亲爱的宝贝,在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别跟我说那是你的初吻,其实每次都是你先把舌头伸进我的嘴巴;第一次过夜前,也别说你还是virgin,你变换体位和姿势的熟练程度,远远在我的意料以外。

    女人是虚荣的,正因为虚荣所以才有了你们的不诚实,男人是虚伪的,也正是虚伪,才对不诚实的女人更加不诚实。>>>>给虚荣女人的心理处方

    不要怪男人经常始乱终弃,如果女人们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诚实而不注作,相信那样的男人终归是少数;也不要怪男人严重的处女情节,那也是对女人的一种信任的缺失,也是对你们遇人不淑,人尽可夫的一种惩罚。

    你要想从男人那里得到什么,你先得问问自己你对男人付出过什么,男人不是傻瓜,也不是瞎子,他得到多少,他也只会回报你那么多。

    女人啊,你对我就不诚实,我凭什么要对你们诚实?你自己都不自尊自爱,我为什么要对你怜悯有加?你自己都做不到专一,为什么又要求我对你专一?

    天底下,一切都是守衡的!

    女人虚荣 男人虚伪----虚荣是女人的通病,传染到男人身上便成了虚伪。女人由于虚荣而爱听甜言蜜语,男人由于爱说甜言蜜语而显得虚伪。因此,当我们责备男人虚伪的时候,应该先责备女人的虚荣。 >>>>精彩阅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