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3623
28天胸背Atob(美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5日
28天胸背AtoB(美图)//
28天胸背AtoB(美图)

     俯卧撑:先准备好你的俯卧撑姿势——双手接触地面的距离与肩同宽或者略大于你的肩距。你的手臂垂直于地面,然后把一只脚的脚尖放到另一只脚的脚后跟的位置上,并且双脚成一直线垂直于地面。让你的后背尽量与地面平行,弯曲肘部使身体下降到离地面约1厘米的地方在动作的最低点停留,然后把身体还原。做下一次动作。

    有研究显示,一件事情连续做28天就会形成习惯。很多人想把健身变成一种习惯,让身体最终获益。运动能否遵从这一规律,我们不妨用胸和背实验一次。特别提醒:运动成瘾脑子会变笨

    初级训练者: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健身运动或很长的一段时间休息以后又重新来到健身房,那你就只能称得上是一名初级选手。

    接下来你将要做这些初级的训练(A计划)为期4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