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3636
医院欺诈 清白一家人被诊断“疑似”性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5日 中国青年报
     p>

    www.XINHUANET.com2005年01月25日 08:36:11来源: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稿】 【读后感言】 【进入论坛】 【推荐 】

    【关闭】

    新疆一个偏僻农场的农工在一次就医时被诊断得了性病,并说已传染了家人。在该医院花去一万多元的治疗费后,转到其他医院连续4次检查却发现根本没得性病。更离奇的是,他们与这家医院对簿公堂时,一个联合调查组和15人的专家组经过一个月的调查论证后说,这是一起“疑似”性病案例,无法判定……

    一纸诊断 倾家荡产

    去年12月13日13时,记者在新疆伊宁市一家私人旅馆里见到叶长军、左彩燕夫妇,他们正在吃着这天的第一顿饭:干馕就咸菜。

    夫妇俩都刚过30岁,一脸憔悴。说起这次险些让全家人轻生的经历,左彩燕捂住了脸,压抑的抽泣声从指缝间泻出……

    去年10月4日,家住新源县的农工左彩燕因妇科病来到伊宁市阳光女子医院就诊。

    医院为她做了血检化验。不到半小时,结果出来,当班的祝姓医生告诉左彩燕,她患上了尖锐湿疣,性病!

    医生告诉她,该病除了性传播外,与患者握手,讲话甚至接触患者用过的物品都可能被传染。左彩燕立即被安排住院,经过患部激光治疗后,当天晚上,医生给她的左臂做了皮下埋药管手术。

    医生的解释让她担心起家人,丈夫和女儿是否已被自己传染了呢?10月5日上午,丈夫叶长军带着5岁的女儿赶到阳光女子医院。父女二人也被诊断患有尖锐湿疣。

    左彩燕想起自己8月曾带着女儿到她哥哥家住过一天,便打电话让哥嫂也来检查。

    哥嫂也被诊断患了尖锐湿疣!

    就这样,一家5口人先后住进了阳光女子医院。

    认为是自己给全家人传染了性病的左彩燕主动承担了哥嫂的全部医疗费。4天时间,一家人花费了11490元的医疗费,为了治病,几乎倾家荡产。

    兄妹反目 夫妇成仇

    亲人间相互猜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484 字符